close

岸上風光

 

甲板上,大家都在享受悠揚的秋風,雙眼飽餐著岸上童話般的美景。

我,一如平常,拿著相機,積極地按著快門,生怕錯過了攝下美麗場景的機會。

有一刻,我突然發現甲板上一眾的外籍旅客,大多都把椅子轉向著船前往的方向,

然後邊聊天,邊雙眼滿足地看著眼前河畔風光,幾乎沒有人是手持相機,更莫論急忙地按著快門。

可能,他們在鄰近地區居住,對此類景色習以為常,根本不用多餘地拍照?

我是這樣想。

  

我繼續按著,按著,左邊,前邊,右邊,忽爾又倒向後方,然後,噢,前邊~

忙碌間,實在很累了,坐下來,ORDER了一瓶飲品,與友人坐下,按靜地小休一下,雙眼滿足於兩岸的如畫風景。

那一刻,我在想:正在我忙碌地生怕錯過了攝下美麗場景的時刻,我是否,已經錯過了?

我是否已經錯過了那份結合閒憩、秋日、涼風、和愉悅感受的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間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