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當了二十年的朋友,這些日子裡,距離真的拉遠得嚇人。

我說了,我看事物,除了看到眼前的表面,還會看到表面背後的內容。

妳可能會失笑我的無知,但我就是在等,在等妳對我坦白。

我希望我看到的背後的內容,能由妳口裡告訴我。

妳那表面的理由/解釋,留給那些不認識妳的人,好嗎?

別拿來應對我,好不好?

 

如果,我並不是很重要的朋友,也請妳別在以那些表面的無謂的難以令我接受的理由來要求我的關注,

我只有感到厭惡噁心。

難道,一個妳不停想要求付出關注的朋友,都不值得妳給予坦白嗎?

 

朋友,我把話也在妳跟前挑明了,但我等不到妳的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間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